在冰激凌融化前接吻(三)【杉悠杉】「双向」

*与现实人物机构无关
.
.
.
食用愉快
--------------------------

(三)
“嗨,我叫杉田”
……
“你打游戏很厉害呢”
……
“失礼了,但可以打给我看吗?”
……
“啊,是狮鹫王”
……
“你也喜欢电脑冒险记?”
……

杉田觉得自己更适合直球式的莽撞,就像入手新游时直接跳过新手教程,相信着只要按过所有操作键,总能触发和青年的对话框。

……
青年手指微微动了,在空气里模仿了几下按键的动作之后落在了手柄上。

“中村”

杉田懵了许久方才意识到青年的回应。

夕阳的金色光辉,透过玻璃,浅浅落到了两人身上。杉田发誓自己不是故意抛弃游戏的,他实在移不开锁在中村身上的目光。

中村的前发乖顺的垂在额前,筛过阳光,透了星点的金色,触发技能时他还会不自觉的笑,睫毛轻轻颤着,杉田悄屏住了呼吸。

“漂亮!”中村大大向后仰着身子,眯着眼舒展身子,起身时才想起身旁人的存在,杉田注意到中村的耳垂微红了。

“你要不要试下?”杉田没有回答,中村权当是默认,俯下身子调整着杉田面前的机器,碎碎解释着这里需要双击,那里要长按…中村没发现的是自己心脏跳动的频率和自己的语速一样都快了平日几分。

当大大的“SSS”滚动在屏幕上时,中村终于忍不住狠狠拍上了杉田的肩膀。

“什么嘛,装作小白的大触真是糟糕死了!”

主线任务互动在中村挥掌落在杉田肩上后成功触发了,从中村嚷着要对战开始,两人足足胡闹到了快天黑,路灯在电流的呲呲声中亮起,两人的联系人中都多了对方的名字。

“喂,草莓冰激凌好吃吗”中村在经过冰激凌车时问。

冰激凌店主似乎总很晚才打烊,虽说近夜的空气中已逸散了凉气,但冰激凌存在的意义也并不只是降暑。

“橘子可能更好吃。”

“老板,我都要!”

“绝对会吃坏肚子!”

最终,以杉田小心翼翼把草莓冰激凌分一部分到中村手中的橘子冰激凌上结束。

「果真还是橘子的好嘛」中村看着杉田一脸可怜盯着只剩下一半的冰激凌想「明明是个爱吃草莓味的家伙呀」

--------------------------
写在文后面的碎碎叨
真感谢能被喜欢,计划是日更,但开学后被一堆事情砸的累到爆炸( ´△`)每天都是画画画画,感觉自己写得越来越差
谢谢能喜欢,鞠躬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