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冰激凌融化前接吻(二)【杉悠杉】「双向」

*与现实人物机构无关
.
.
.
食用愉快
--------------------------

杉田篇

杉田注意到他时,正对着掉到地上的冰激凌神伤,再抬头时他发现了家游戏厅,还没来及反思自己走路太过认真险些错过邂逅一家游戏厅的机会,青年在游戏厅之后,闯入了他的眼中。

他低头打着游戏,漂亮的连击,屏幕上已是一片华丽。大概是宅男的特有体质,宅男杉田觉得自己心里的小磁铁被引力拽着向前飞去了。

「不能错过的游戏同好」杉田写下了这个计划。

「明天再来买冰激凌吧」

只是因为这家草莓味冰激凌的甜度,或者要再。加上那个青年侧颜的角度实在好看,再要加上他的像在跳舞的手指,加上游戏间歇他仰头喝橙汁时,高昂的白崭脖颈,再加上颗咚咚跳动的心,讨厌出门的杉田把夏天过成了草莓的味道。

匆匆走过斑马线,再拿着冰激凌匆匆走开,只有余光盯着他游戏的身影,仿佛从洞口偷窥光明一张,一切都小心翼翼的是杉田想不明白的做贼心虚。

「像个危险的痴汉。」

突然从一天起,屏幕上只剩不断减少的血条,下落的音块。青年开始盯着屏幕发呆,

「喂喂,不会真有人把看音块下落当做打歌的乐趣吧」

杉田将那道时不时瞄向自己的目光归为了错觉。

杉田不再满足站在街道对面的短短一瞥,他终于鼓起勇气推开了游戏厅玻璃门,当欢迎光临的声音响起,杉田已慌了神。

「到底还是两个陌生人啊…」
「难道要说我在两个月前就见过你了??」
「真会被当成变态的!」
……

杉田只记得自己在游戏厅里转了一圈后,坐到了离青年很近的位置。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