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番外」杉悠 轻微野神 中篇 he

*与现实人物机构无关
看过很多文,梗可能会重,抱歉

.
.
.
食用愉快
--------------------------
“谁会拒绝你啊,混蛋”

中村耳尖微红着,下颌不肯刮掉的胡须由于太猛的抬头在小小的颤动着,眼睛躲闪着,目光轨迹的终点终会落到杉田身上。杉田第一次遵循了心里的想法,当两人唇齿相交时,杉田的眼眸中,中村通红的脸颊映得清晰。
.
.
.
杉田追着跑开的中村,撞上了厨房突然关闭的门。

“呜哇,中村我错了”杉田摸了摸被撞到的鼻尖“我不该不跟你说在老家呆了五天的。”

“五天!你都瘦了……”隔着门叫嚷的声音愈说声愈小了,中村盯着自己的手心,这五天的不寻常,杉田不说中村也感觉得到,仿佛那个为了他跪在门口的身影就在眼前晃着。

“我可没原谅你…”中村嘟囔着,推开门

“啊!”“噗”

两个声音同时在房间里响起,

“你干嘛离门那么近啊!”

也许是两次碰撞磕坏了脑子,看着厨房泡在水槽的食材和眼前趾高气昂嘲笑自己的恋人,杉田全然忘记了某人傲娇的属性,于是没有经过大脑思考的话语脱口而出“哇,悠一要做爱心早餐给我了!”

冷落在竹筒里多时的筷子横上了杉田的脖子,杉田惊恐地躲闪着和中村杀意万分的眼神,后背撞上了墙壁,当杉田缩着脖子等待着最后的处决时,两人手机几乎同时响起了短讯。

中村听着两人个自手机里对方为某个乙女游戏录的短信提示音,此起彼伏地在屋里交织响着,脸又黑了一分。

空气沉默了几秒,中村掏出手机,放下了筷子,示意杉田查看手机。

“中村啊,我们想起来还要收集广播素材,就不去了,抱歉哈(シ_ _)シ”
“杉田,大哥只能帮你到这了”

杉田在心中哀嚎着,被筷子抵上了喉结。

“你还瞒了我多少事!!”

--------------------------
应该会有杉田视角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