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三」杉悠 轻微野神 中篇 he【完结】

*与现实人物机构无关
看过很多文,梗可能会重,抱歉
完结啦
应该会有番外的(◉ω◉ )
.
.
.
食用愉快
--------------------------
钟表仍然转个不停,时间擦身而过,日子一日日的照常着,只是有什么聪中村的生活中消失了。

耳边少了让自己抱怨“吵死了”的声音,身侧少了厚颜借宿的温度,心里空了个填不满的空间,中村觉得时间过得异常缓慢,他可以盯着亮着双人战绩的屏幕坐上一天,感受窗外光影在自己身上流动。百无聊赖的周末也总是长长的,躺在大床上的中村,总想着再躺躺会不会有人来唤他起床。

中村感觉自己和杉田之间牵着无数乱遭的羁绊,在试图拉扯着中村寻找杉田,可又发觉自己与杉田的联系少到当杉田关掉所有通讯,便能生生消失。而杉田却好像知道关于中村的一切,中村侧躺着扣着手指想着,杉田总能在自己需要他的时候出现,饿了渴了,不用说明,总有东西会递到他眼前,

「当然除了借宿,那家伙太烦了」
「嘛,屋子里热闹点也挺好」
中村在心里抱怨着,
.
.
.

「真是惹人喜欢啊…」

离杉田告白的夜晚越来越远,久到中村开始怀疑杉田的真实,杉田那么恰巧的安排好了所有工作,而身边友人又好像知道些什么的闭口不谈。当被dgs番组拉去做了糟糕小广播的嘉宾,在输了游戏后在两个主持人的起哄下,作出了杉田是个很惹人担心的家伙,一语评价,而神谷浩史又盯着对面的小野大辅莫名其妙的冒出句“偶尔任性回也不赖”的发言,导致中村失眠了一晚,当然节目放出后炸上了推特首搜便是后话了。

中村把脸埋进晴天时晒过了好几次太阳的枕头,却觉得还能闻到杉田的气息,那个晚上中村做出了个决定,「要是他回来就答应他好了。」

第二日的早上被门铃叫起,揉着眼,早起的头脑还在发懵,中村拎着快递员递到手上的一大包食材,收到了来自小野大腐的短信“浩史刚学会了蛋包饭,想要做给你看~~我们一会就去,谢谢啦~(๑´ڡ`๑)”

吐槽着蛋包饭需要那么多食材吗,中村把短信截图附着“称呼?”的问句一并发给了神谷浩史。

熟悉着两个前辈的性子,中村想着要先处理下食材,在头脑里搜索了半天攻略,最终只把土豆泡到了水中。

门口传来几声敲门,温柔的几乎不可耳闻,中村擦净了手,小跑着前去应门,
手指搭上门把的一瞬,有什么预感在升起,震得中村心底发颤。在门外强光映进屋内的一瞬,中村看到了门外的轮廓剪影,近一月的心理预设全然崩塌,哽咽着伸手挂上了那人的脖颈。

杉田把中村接了个满怀,再三确认中村的真假,努力控制了自己想将他揉进怀里的双手。

“我跟父母说过了,能给你个家了”

杉田感到中村身子一怔,随即松开了他脖子上的手,低头站在那不语。

“对不起,我擅做主张了…没关系的,你可以拒绝,没关系…”

接着是许久的安静,等的杉田想像多天前的夜晚,默默离去时,

杉田看见中村皱了皱鼻子,昂起了缩进高领毛衣里脸,

“谁会拒绝你啊,混蛋。”
--------------------------
感谢阅读
第一次的中篇,谢谢喜欢~
他们的情感啊,保持在挚友便好了,除了祝他们幸福别无他求,剩下的事就留给同人吧。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