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小鬼「一」杉悠中篇he

第一次写中篇,文笔渣
虐预警
*与现实人物机构无关
看过很多文,梗可能会重,抱歉
更新慢
.
.
.
食用愉快
--------------------------

习惯使然,无药可救。
他侵入了你生活的每个角落,毫无道理的在你记忆里扎根生芽,你闭眼时思绪会被他的音容笑貌占的满满。

可是有一天,他毅然决然的走了,生生把根系从土壤中抽离,连带着破碎的土块一并消失,你却发现,你早已习惯了他的存在。

在那个日常感满溢的普通夜晚,又一次boss扔到空中的中村,看着屏幕上的Game over和 身侧那人打出的You won中村在那人盛满了笑的眼神中关掉了游戏电源。

一个黑影突然挡在了他眼前,手指扳过他的身子,他一抬头便闯入了杉田微微湿润的眼眸深处。

「真是糟糕的眼神啊」

白炽灯光影在杉田的眼中流转,晃得中村一阵心颤。

“喂…”日常的吐槽被打断在杉田愈发认真的眼神中。中村突然意识到自己置身在一个非日常的夜晚中,慌张的想要挣开杉田扳着他肩膀的手。

杉田用好听的犯规的声线一字一顿的说“中村…我…喜欢你。”
“你…点头摇头就好”

“这算什么啊。”

中村强压下内心的悸动“告白去找爱花啊,别拿我练习”

中村看到他被自己在心里偷偷赞美了多次的睫毛低垂下了,眼眸中悲伤满的几乎溢出。

他像受伤的小兽,牙齿硌着嘴唇不语。

中村觉得自己心中的慌乱在不断膨胀,仿佛即将爆炸,一瞬间,有无数关于未来的设想在脑海里横冲直撞,又一致奔向了Bad end。

慌乱中,中村理不清有多少词汇顺着自己嘴边出走,只记得对杉田说了什么「想要个家庭」斥责他「你不要阻碍我我的人生轨迹」之类云云。直到杉田从怔楞中缓过神来,一言不发的松开钳制中村肩膀的手,扯了扯从他肩上滑落的披风。

“对不起”玄关传来窸窣衣物摩擦的声音,接着是门轻轻被掩上。

再之后,就只剩下中村了,紧紧把还带着杉田体温的抱枕攒拥在胸前,将头埋在棉花的柔软中,

「是我给了他错觉」

「不可以的」

「会毁掉他的」

「他走掉了呢」中村强扯出个笑容,狠狠的拍了拍脸颊,「任务完成,npc终于把勇士带到通往Good end的主线上啦」

--------------------------
感谢阅读~

评论(9)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